B.F.L.沉欢-liki

渴望不落俗套的故事,却惊觉笔下满目疮痍。

ooc常客。
尽量日更,渴望评论,高一狗,学业很忙。

cp@B.F.L.咬人表示爱意
文绑@池中夜@江七罪月

爱发电账号:https://afdian.net/@ch2005

哈利波特激吹bot,all哈一万年。
金受only,all金向,只要金受我都可。
哈利,金,雷德毒唯

往后如竟没有灯火,他就是我人生中唯一的光。

永远不要让人觉得你笔下的感情很廉价。

热爱冷CP和拉郎配,自割腿肉产粮。

北极圈战士永不服输。

脑洞很大,操作很骚。

我很菜,别爱我,没结果。

【凯金】包容我的黑暗,回赠予你蜜糖

黑历史混更,ooc警告,狗lof再限我流头给你打歪。


我已经讨厌极了两个人相处中慢慢展示缺陷后分道扬镳的这个过程了,所以从开始我就要给你看到,我傲慢又自大,冷血又毒舌,一肚子的嫉恨心和满腔的占有欲。如果这你都愿意去接受,那我再给你不同于别人的东西。

——网易云​

推荐BGM偏执面




——

“还不快过来,慢死了,你要本小姐等到什么时候。”


凯莉不耐烦地催促。


“凯莉,我们到底要去哪啊?”​


金发少年应该是很累了,他喘着粗气追问。


“去了就知道了,问那么多干什么。”


“可是……”


“可是什么,嗯?”凯莉放低星月刃。到与金平视的高度,故意凑的很近,恶趣味的看着金的脸就像被气冲开的瓶塞,“蹭”的一下红了,才满意地飞走。


金被吓的退后好几步,一脸惊慌失措地看着她。


还别说,羞得眼泪汪汪的样子还挺好看。



不过,本小姐有那么可怕吗。

凯莉:

“离那么远干什么。本小姐还能吃了你不成?”


不咸不淡的声音听不出情绪。却成功让金苦了脸。


完了,凯莉生气了。


“哦。”金委屈巴巴地挪过来。


凯莉看他这样子,也不想置气了。


跟傻子置气,没意义,反正他也不懂。


“快跟上来。”

再凶的话,这小笨蛋不知道又怎么躲她。


唉?凯莉不生气了。脸变得好快,女生真奇怪啊。

金挠挠后脑勺,跟了上去。



走了没多久,金又叫了起来。


“凯莉凯莉,你等等我。”


“又怎么了?”凯莉没好气。


“我走不动了。”


“走不动也得走。”凯•冷血无情•莉


“可是凯莉有交通工具啊,只靠脚走路很累的。”


“怎么,你想搭顺风车?”凯莉复又降下星月刃,也没说答不答应。


“是啊凯莉,我真的很累欸。”金顿了顿,又很直男的挥手,“凯莉你放心,我不会占你便宜的,你可以把我挂在星月刃上,我……”


“上来。”

“啊?”

“没听到吗?我说上来。”


“哦哦,好。”


金小心翼翼地爬上去,卑微地只占了星月刃一点儿地方。


凯莉看他一副对自己唯恐沾染一点的样子,冷哼一声,星月刃加速,猛地一个急转弯。


身后如她所愿贴上一个温热的躯体。她惬意地眯眼。


这种整个人都被包裹在阳光里的感觉真好。

周身一直沉浸的黑暗的冰冷阴郁仿佛被驱散

仿佛周身一直以来环绕身边的黑暗不复存在。​


可这温暖转瞬即逝。金发的少年不负他情商低的人设,用手臂在他与凯莉之间极力撑开一个空间,生怕自己碰到了女孩身体的哪个地方。


姐姐说过,对待女孩子要绅士的。


金发笨蛋丝毫不领情,嘴里还叫喊着凯莉你慢一些的话。


“笨蛋,别叫了,吵死了!”


“哦。”少年委屈巴巴地应声。


凯莉虽然气愤,但到底还是放满了速度。


金收回手臂,看着身前的凯莉,感受到对方飘逸的黑发打在自己脸上的感觉,默默感慨了一句。


凯莉真是一个好人啊。


凯莉浑身一冷,一阵恶寒涌上心头。

星月刃一个不稳,金差点摔倒。


“蠢得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凯莉一把抓住提上来,嘴上毫不留情的挖苦。


金毫不在意。


嘛嘛,他懂他懂,刀子嘴豆腐心,傲娇什么的,自己想想就好。


凯莉这种女孩子,一定是经受了什么,才会把真正的自己压制住,格瑞也是一样。


没关系没关系,我的朋友们都有我罩着,以后不会再让人伤害到他们了。


“凯莉你真好,不愧是我的好朋友。”


“……”

凯莉:

我不生气,傻子调教一番就好了(咬牙)​

凯莉扭头。


​“抱住我。”


身后又传来那个傻子的叫声。

“可是凯莉……”​


“快点,本小姐都不在意你在意什么,再磨磨蹭蹭,到时候耽误了本小姐的事要你好看。”​


“好吧。”​金咽下嗓子里的‘男女授受不亲’,松松环住了凯莉的腰,心里默念,凯莉我一定会找你未来的男朋友解释的。


沉浸内心戏的金没有想到,前面的凯莉优雅地赏天一个白眼。


送上门的便宜都不知道占,以后一定找不到女朋友。


算了,本小姐就委屈自己一下,勉为其难当你女朋友好了。


等到了地方,金才知道凯莉是偷偷为自己准备了生日惊喜,看到周围精心布置的一切,眼睛微微湿润。


凯莉伸开双手,等金向自己扑来。


金一把抓住凯莉的手,热泪盈眶的说:


“凯莉,你对我真好,你真是我这辈子最好的朋友。”​



凯莉:……

请把后面半句话去掉,谢谢。

​【核善的微笑JPG.】


至于在金家里等着为金庆生的格瑞,面对着一大帮不请自来的人,和自己的烈斩相顾无言。​

评论(15)

热度(23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