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F.L.沉欢-liki

渴望不落俗套的故事,却惊觉笔下满目疮痍。

ooc常客。
尽量日更,渴望评论,高一狗,学业很忙。

cp@B.F.L.咬人表示爱意
文绑@池中夜@江七罪月

爱发电账号:https://afdian.net/@ch2005

哈利波特激吹bot,all哈一万年。
金受only,all金向,只要金受我都可。
哈利,金,雷德毒唯

往后如竟没有灯火,他就是我人生中唯一的光。

永远不要让人觉得你笔下的感情很廉价。

热爱冷CP和拉郎配,自割腿肉产粮。

北极圈战士永不服输。

脑洞很大,操作很骚。

我很菜,别爱我,没结果。

【佩帕瑞x金】论cp滤镜的可怕

【帕金】有时候,谎话说久了,便能当真

骗子的最高境界,就是连自己都能欺骗

“什么啊,我根本一点都不喜欢他。”

内心的恶意肆意宣泄,口中吐出的话愈发伤人。

“那个又蠢又笨,满嘴朋友游戏的傻子,还是趁早死了才好呢。”

帕洛斯抱紧怀中的影子,银色的发垂到暗影使者的肩上,被他的眼睛染上一层晶蓝。

“我根本不在乎,总是自以为是的凑上来。”

他轻柔的抚摸着暗影的头,却只抓住一片虚幻。

黑色的影子,能有一双晶蓝的眼睛,都已经是他最大的努力了,何求他能有那个家伙一样柔软的金发供银发骗徒自欺欺人。

“我可不需要自作多情的救赎。”


【瑞金】我想让他,随心所欲

格瑞的身上背负了太多,族群被灭的仇恨,对创世神的谴责,对自我存在的迷茫,对真相的逃避与执着,以及身为守望一族最后希望的重担。

太多的太多,都化作沉重的枷锁,将他牢牢束缚,让他得不到片刻喘息。

我虽然是个笨蛋,脑子也不聪明。但我希望,我能陪着格瑞,能够给他一个依靠和后路。让他在前进的时候不致迷失方向。

格瑞,一直是个很温柔的人啊

我想守护这份温柔,我想让他,随心所欲。

这大概是小天使对发小的由衷祝福吧,但是格瑞的性格让他做不到把认同的家人一同拖到他以为的麻烦中,他只想自己一个人抗下所有苦难,将所想要守护的一个不落的保护好。

这就造成了,一个拼命靠近,一个默默远离。

可无论怎样,他们都有着一颗为对方着想的最温暖的心。

黑金的出现和格瑞挡在金前的身影就是最好的证明。

啊,我死了,他俩怎么这么好。


【佩金】我的世界濒临崩坏,一片荒芜,直至遇见光

为什么大家都喜欢写向黑暗中的ta伸出援手的文,因为不可否认,每个人都从内心渴望光的救赎。

佩利也是。

他不喜欢动脑,每个人都叫他傻狗。

他不在意,不过是些被束缚的可怜虫。因为种种顾忌被迫穿上伪装的人皮。

这个世界,当个畜牲都比人好。

佩利是自由的,谁都没法否认,他有架可打,有肉可吃,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多好。佩利也是这么认为的。

但是,难道就不是因为他无可牵挂,所以才万事不入眼,浮世不留心吗?

没有人在意他。他只是只游离世间的孤犬,挣扎在下水道的野狗。

无所谓,什么都不去想,闭着眼睛走路,嚣张地把所有人都逼得无路可走。只能愤愤的背地里骂他野狗。

反正,都习惯了,反正,只是从来就没有过的东西。

只是,就因从未拥有,所以苦苦追求。

那个金色的小太阳,就在这时降临,他教会了流浪的狗狗,有家是什么感觉。


脑洞记梗+激情分析

评论(2)

热度(15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