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F.L.沉欢-liki

渴望不落俗套的故事,却惊觉笔下满目疮痍。

ooc常客。
尽量日更,渴望评论,高一狗,学业很忙。

cp@B.F.L.咬人表示爱意
文绑@池中夜@江七罪月

爱发电账号:https://afdian.net/@ch2005

哈利波特激吹bot,all哈一万年。
金受only,all金向,只要金受我都可。
哈利,金,雷德毒唯

往后如竟没有灯火,他就是我人生中唯一的光。

永远不要让人觉得你笔下的感情很廉价。

热爱冷CP和拉郎配,自割腿肉产粮。

北极圈战士永不服输。

脑洞很大,操作很骚。

我很菜,别爱我,没结果。

【池金】邪教的正确打开方式

我尽力了,菜是原罪

@S.T. 


★拉郎配,池小池x金

​★隔壁主角穿进了凹凸

巨ooc警告


——

【限时任务:找到那个人。

    倒计时24:00:00】​


“什么鬼?什么叫做找到那个人?”​

金​看了一眼天上璀璨的明星,有些无语。


没有任何附加描述​,没有奖励与惩罚,简洁的不可置信,一点不符合凹凸大赛官方连领技能都要翻天书的惯性。


“所以说……”​金看着终端光屏上的字样,“那个人很特殊吗?”


所以才会笃定,不需要多加描述,自己就是能找到他。


“啊,很晚了……”屏幕上的数字在不紧不慢的跳动,金看过去,寂静无声的四野下只有他一人,很容易就让人升起感慨什么的感情。


​可惜了,金还就真不是正常人。


​“睡了睡了,有事明天再说。”


​一夜无梦,阳光透过眼皮照进来,身边有人半躺,目光似有似无聚焦在他身上。


金惊醒过来,​看到面容俊逸的男子,恰好与他对上了视线。


扎着丸子头的男人美的冷艳妖气,嘴唇很红,凝在白皙的一张脸上,仿佛吸了精气,色气的让人不敢直视。


他的眼睛很亮,黑的发光,仿佛潜藏着璀璨星河,直直的盯着你,要把人整个都吸进去。


金有些怔愣,他难以​理解,为什么一向坑爹的系统任务这次会这么容易完成。


是的,第一眼见到他,金就知道,这就是自己要找的人了。​


有着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的气质,像极了一个矛盾​,带着磁力,吸引人们去靠近。


​“醒了?”池小池站起身,向金走去,“有人和我说,让我来玩几天。”


来到金面前​,俊逸的妖气的青年矮下身子,附在人耳边轻轻开口,“去哪玩,向导先生?”


金一个闪身挣来,确定这位来客没有追上来的想法,“我有名字,我叫金。”​


终端叮咚响起,系统任务实时更新。


【带池小池参观各个赛场,让他开心。】​


emmm,这个开心是怎么个算法?系统你是不是傻了​?


​我又不是他,我怎么知道他开不开心,giao!


金抚着下巴思索,投过终端半透明的光屏可以看到青年饶有兴致地打量着周围,一举一动透着新奇,倒是没看出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来。


原来叫池小池啊,这个名字不常见唉。


“那个……池先生,跟我来吧。”金轻唤青年,看到池小池乖乖跟上,还有些怔愣。


毕竟池小池看上去不像平易近人的人,虽然皮相生得好,但他的美是具有攻击性的,像极了凛然的玫瑰。


“不是说要走吗?”美的妖气的青年轻松反客为主,率先走到金前面。


“随便走走吧,如果金能陪我聊天的话,我会很开心呢。”

“哦好。”


——

“这是魔兽森林,我平时都来这里刷野怪什么的。我和紫堂两个人合作的话,很快就能赚到一笔不小的积分了。”


说话间从旁边窜出一道荆棘,粗大的枝节上遍布着利刺,直冲池小池而来。 

池小池的瞳孔微缩,这副原生的壳子显然没有给他应付危险的能力,只能怔愣在原地,看着荆棘挥舞出的残影朝自己逼近。


金召唤出矢量​箭头一把扯过荆棘,用力过猛之下,荆棘虽被扯断,但尖刺还是在他的脸上划出一道血痕。


​他像是感觉不到痛,脸上还挂着笑,乐呵呵地问:“你没事吧。”


说话间扯到伤口,疼得他“嘶”​了一声。


池小池问:“你不疼吗?”​


金摸摸脸,没轻没重地戳中了伤口,嗷呜一声后轻轻捂住,“没什么大问题,一会就好了。我们继续走吧,这里太危险了,我带你去系统大厅。”


“……好。”


出了传送阵,金刚准备叫上池小池,就发现​他还站在传送阵中,眼神呆滞发直。


不会吧,是吓到了吗?哈哈哈还是第一次​看到有人晕传送阵。


“你没事吧。”​金试图上前搀扶池小池,却被避开。


伸出的手落了个空,金发男孩果蓝的眼睛里显出迷茫。


池小池压下跳跃空间带来的晕眩感,​开口安抚,“我没事,只是不习惯和人接触,你别多想。”


“啊,好的。”金带着池小池来到娱乐区,让他坐在一旁的座椅上休息,从系统商城买了水递过去。


池小池接了,却没有喝,而是看着金的光屏,问:“你可以买到伤药吗?”


金一愣,笑开了,他脸上的血已经干了,褐色的留在脸上,看这小子糙汉的样子,估计也懒得擦。


“没关系啦,过会就好了。”


常温的水在池小池手里倒是显得温热,他的体质常年偏寒,大概是小时候弄坏了身子。


再怎么难受,这会也该缓过来了。


他打量着金,个子不高,才到他下巴,金发碧眼,帅气可爱,看上去还未成年,看到就让人想到阳光。还有着一往无前的气势,是以前没见过的类型。


小孩人不错,蓝色的眼睛从刚开始就一直注意着他,充满了关切,刚才在那个“大厅”里见了不少人,年龄也算不上大,都在刚刚成年左右。

池小池没想到,自己这个二十三的人竟然算是老了。


啊,一时之间就想感慨岁月是把杀猪刀。

无缘无故来到这里,总要和向导好好相处。

他挑眉,找了​一个拉进关系的问题。


“你没有同伴吗?”​这个世界,看上去像极了屠宰场,危险的地域环境,依靠杀死野兽换取积分,还有一个充当补给站的大厅……找了一群未成年在这里玩生命游戏。


啧,好样的。


​“有的,只不过紫堂他在参加集体任务,格瑞也在修炼,他们都比较忙……哈哈,没事的,我比较闲,可以带你参观的。”小孩挠头,说出的话不知道好气还是好笑。


湛蓝色的眼睛反射出光,干净又澄澈。


​“你是在……参加比赛?”


“对啊,凹凸大赛,胜利者可以实现愿望,我想找到我姐姐……我好久没见到她了。”​少年有些低落,转而又握拳亢奋起来。

“我一定会找到姐姐的。”​


样子中二的不得了,拳头握的挺紧,气势也很凶。

嗯,套用一个​新词,奶凶奶凶的。


​“不会累吗?”


“怎么会累呢?”​回答脱口而出,像是不需要思考,池小池一愣,看向金,少年还不大,眉眼尚且稚嫩,但是眼睛里却闪着光。


拨开前路迷茫,阴暗雾霭,依旧能够一往直前的光。


真执着啊。

​凹凸大赛,到底是什么呢?


“你的愿望是找到你姐姐吗?”​

“当然。”​

“为什么要来比赛里找姐姐?”​

“因为我姐姐是上届凹凸大赛的参赛者。”​

“比赛失败会怎么样?”​

“……”​


沉默,意料之中的沉默,这个世界,不同于池小池之前的世界,危险无处不在,大厅里的人,不过还是一群孩子,却各自为营,眸光死寂,充满着警惕,像极了动物世界。

弱肉强食,胜者生存。


它是会见血的。


小孩的笑下面,隐藏的是大赛的残酷。

所谓的姐姐,多半也是不在了,参加这种比赛,除了死,没有第二个选择。


池小池的心很小,里面只有一个娄影,​再装不下他人,可是哪怕只有一个娄影,也压的他很累。


娄哥走了,只留下他一个,没有了娄哥的池小池什么也不是。

他好累,他等了太久,他多希望​一觉醒来娄哥又站在自己面前,可惜那只能是个梦。


一个人太累,​他想去陪着娄哥,可是又怕自己走了,没人会记得娄哥,没人会记得那个温柔惊艳了岁月的,世上最好的娄哥。


​“不会累吗?”抖着嗓子问出来,池小池才惊觉自己失态了。


​“唔……累什么的,没感觉到欸,只要心里想着姐姐的话,就会充满干劲,姐姐在等着我,我也要加油,早一点见到姐姐,我可是……一点都不后悔!”


搞什么搞什么,又突然热血起来了吗?真不愧是少年啊,这种活力真好。

嗯,也很感染人。


​池小池勾唇,轻轻扯出一个笑。


“对了,我们可以去唱歌!凯莉说,最近大赛官方新推出一个K歌系统。”​

笑容还未绽放就僵在脸上。


池小池有些呆滞,什么鬼,这种死亡游戏居然还有K歌​系统?这么会玩的吗?!

就很妙。


“你不唱吗?”金看着池小池,小孩蓝色的眼睛里写满了期待。


池小池:“……我唱。”

金开始唱了,哦天呐,只让人想要单曲循环的嗓子,池小池开始噼里啪啦拍肚皮,金唱完了,轮到池小池了,池小池开始了,池小池结束了,金没了。


“很难听吗?”

“……嗯,反正不好听。”

“是吗?”漂亮极了的青年开口,嫣红的唇是白皙的脸上唯一一抹艳色,光是站在那里,就是一片风景。前提是,他不开口。

金至今还沉浸在被池小池魔音支配的恐惧中。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再来。”

​“啊?”

“再来,你教我唱歌。”​

“这……内行叭。”​


​说不出谁起的头,两个人在包间里开始嚎,也不在乎好不好听了,一把好嗓子硬生生被嚎成了猪叫。


幸好大赛的隔音系统可以保障,不然裁决机器人又要被迫出征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开心吗?”​

“就很爽?”​

“不要去想那些不开心的事情,坚定自己的信念,一直向前,总会实现自己想要的。”​


池小池又看了一眼金,这个异世里唯一结识的人,脸因为嚎的激烈已经被缺氧的感觉憋的通红,​眼睛也湿湿的,唯独坚定的眸光依旧。


​真好。


【您的任务已完成,请稍候查询积分到账。】​


???什么?​


“等一下——”​

周围忽然亮起光,莹蓝色的,照亮了池小池那张冷艳的脸,也勾勒出唇边弯起的弧线。


妖气的青年轻笑,说:“谢谢你,金,再见了。”​


也许前路一片狼藉,也不再阴冷,因为我曾见过光。​ (←可以点开)

评论(19)

热度(1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