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F.L.沉欢-liki

渴望不落俗套的故事,却惊觉笔下满目疮痍。

ooc常客。
尽量日更,渴望评论,高一狗,学业很忙。

cp@B.F.L.咬人表示爱意
文绑@池中夜@江七罪月

爱发电账号:https://afdian.net/@ch2005

哈利波特激吹bot,all哈一万年。
金受only,all金向,只要金受我都可。
哈利,金,雷德毒唯

往后如竟没有灯火,他就是我人生中唯一的光。

永远不要让人觉得你笔下的感情很廉价。

热爱冷CP和拉郎配,自割腿肉产粮。

北极圈战士永不服输。

脑洞很大,操作很骚。

我很菜,别爱我,没结果。

【all金主沉金】我受够这种与你隔着屏幕的感觉1



一觉醒来,迎接早上十点的太阳。


这个时候,家里一般是没有声音的。


沉欢睡眼惺忪,眼睛半睁半闭着就去扒拉被窝里的手机。


点开锁屏,金发男孩灿烂的笑容跳进眼中。


手指在他的面庞上拂过,沉欢熟练地敲出一串数字。


桌面,主题,输入法……主角都是同一个人,他有着一头灿烂的金发,像燃烧的小太阳。



嗯,今天又有新粮洽吗?


哇,这个好啊,这个妙啊,靠还能这么玩啊。


今天又是吸金的一天。


日历上的日期又画上一个红色的叉号。


今天就是十五岁的生日啊。

和金一样呢。
















从未体验过的坠空感,身体被地心引力撕扯着向下掉落,越来越快的速度让人无心观察旁边的云朵是否真的如小时候想象的一样甜,耳边只有呼啸的风声。

奇怪,明明置身于最广袤无垠的天空,可被空寂包围的感觉却出奇地熟悉。

幻想了多次的,跳楼的感觉。


眼前的色调猛地转换,城市闪着霓虹灯的冷色调突然变成了蓝天白云。


沉欢睁大了眼,一句卧槽脱口而出。


“不是吧,这年头自杀也能穿越啊。”


符合套路一样的,浑身剧痛但却毫发无损,头眩晕的疼,眼前也一阵阵发着黑,要不是逐渐削弱的痛感,沉欢大概以为自己要脑震荡了。


——

“莫非,这就是我的新能力?”

金摸着下巴,看着眼前飞溅的尘土形成的迷雾。走神想了一下:


出场方式那么酷炫,一定很厉害吧。





未完待续


嫖金使我快乐,本文还是主all金的,沉金完全可以当做友情向,原因请看人设。


评论(3)

热度(1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