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F.L.沉欢-liki

渴望不落俗套的故事,却惊觉笔下满目疮痍。

ooc常客。
尽量日更,渴望评论,高一狗,学业很忙。

cp@B.F.L.咬人表示爱意
文绑@池中夜@江七罪月

爱发电账号:https://afdian.net/@ch2005

哈利波特激吹bot,all哈一万年。
金受only,all金向,只要金受我都可。
哈利,金,雷德毒唯

往后如竟没有灯火,他就是我人生中唯一的光。

永远不要让人觉得你笔下的感情很廉价。

热爱冷CP和拉郎配,自割腿肉产粮。

北极圈战士永不服输。

脑洞很大,操作很骚。

我很菜,别爱我,没结果。

【雷王金】无可救药的雷王星


人物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ooc,全员宠金​

私设雷狮暗恋金(我的妈好大一个ooc),趁格瑞一个不注意,把媳妇拐回雷王星的故事


以及雷王星没有隔音墙系列。


——

“你们谁又进我房间了。”​


门外传来咆哮。在家里,雷狮就不再是那个狂的二五八万的那个男人了。​


在全员a炸的雷王星,雷狮显然还有些不够看。除了某雷太子,真没人​理他。


走廊一片寂静。


雷•家庭地位极速下降​•狮觉得一大清早就站在走廊里跟空气撕扯天地的自己挺有失风度的。


可是,一觉醒来,媳妇儿没了,这搁谁身上受得了啊。


雷狮都不想回忆自己当时的感受。


金呢,我那么大一只,布灵布灵闪着光的金​去哪了,怎么我一个翻身就不见了呢?


​雷狮:

雷伊听到一声门响,这个时候会搭理雷狮的只有卡米尔了。


“大哥,金又出什么事了吗?”


果然,两个不中用的东西。

连个人都看不住,到手的猎物还能让他飞走。


不值一提。


雷伊继续低头看文件。


“哟,这不是雷狮吗?”带着贵族腔调的好嗓子因为太过拿捏而显得有些装腔作势。


又是一个不中用的东西。


“扰人清梦的习惯可不好,你那些宇宙海盗的恶习还是别放在家里好。”


“卡米尔,你听到没有?”

是雷狮张狂的笑。


“大哥。”冷冷淡淡的声音紧跟着响起,那个叫卡米尔的雷狮的小跟班。


“总有人认不清自己的样子,贼喊捉贼。”


“你!雷狮,注意你的态度,我是你大哥。”


声音越来越大,雷伊放下手中的文件。


高跟鞋碰地的声音清脆响亮,在空旷的房间格外清晰。


外面的声音一下子弱下去。


雷伊噙起一抹冷笑,没有管外面的是非,而是转身去了内室。


内室没有别的,打开门就是床。


她轻轻带上门,走过去,周身的阴影完全盖住了熟睡中的金。


嗯,不中用的弟弟到是难得干了一件顺眼的事,从外边儿捡回来一个和她眼缘的东西。


灿金头发的小家伙似乎先天向阳而生,这会儿不安地嘟囔着,裹着被子把自己蜷缩的更紧了,似乎要把整个人都埋进被子里。


合眼缘的的东西,就抢过来放在眼皮底下好了。


雷伊弯下身,难得做了个温情的动作,她呼噜着少年的脑袋,轻轻安抚他。


满意地看到少年像小狗一样蹭过来,雷伊挣开被握住的手,自己也躺下,把委屈巴巴寻求安全感的人一把圈在怀里。


感受怀里小小的一团,她想:

好脆弱。


雷伊稍微放轻力道,有些害怕怀里的小东西会被她一不小心捏死。


鼻翼萦绕着阳光的味道,雷伊瞌眼,轻轻睡去。


至于门外的两个家伙,


雷伊:不中用的东西,谁管他们。






——

话说皇姐一米八几,是全家最高的哈哈,雷王星的人都吃金坷垃长的吗?


雷•一脸冷漠窥屏中•最大幕后黑手•伊:(^_^) 


​皇姐的不中用的东西把我洗脑了哈哈。





end

随缘更新哈哈

好ooc我死了

评论(12)

热度(1636)

  1. 共1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