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F.L.沉欢-liki

渴望不落俗套的故事,却惊觉笔下满目疮痍。

ooc常客。
尽量日更,渴望评论,高一狗,学业很忙。

cp@B.F.L.咬人表示爱意
文绑@池中夜@江七罪月

爱发电账号:https://afdian.net/@ch2005

哈利波特激吹bot,all哈一万年。
金受only,all金向,只要金受我都可。
哈利,金,雷德毒唯

往后如竟没有灯火,他就是我人生中唯一的光。

永远不要让人觉得你笔下的感情很廉价。

热爱冷CP和拉郎配,自割腿肉产粮。

北极圈战士永不服输。

脑洞很大,操作很骚。

我很菜,别爱我,没结果。

【all金主沉金】母爱变质现场2

等到那阵迷雾散去,金才看到,大赛终端和自己中间赫然瘫着一位女孩子。


他怔愣了半天,才一脸惊恐地喊到:


“救命啊,元力技能成精了!!”


抚着发疼的后脑,沉欢慢慢坐起身子,半死不活地倚靠在终端上,看着一脸搞怪的金,有些烦躁。


我怎么就看上了这么个糟心玩意儿。


突然,头顶一片阴影,沉欢还在后脑的手一僵,她突然想起了什么。


“喂喂,不是吧,这顽强的剧……呃!!”


那边又传来鬼哭狼嚎,“完了,有人袭击我的技能啊!”


这算不算二次创伤啊喂。


顽强举着准备呼救的手,在金发少年的音波攻击中,毅然决然地垂了下去。


爱咋咋地吧,死就死吧。





一阵鸡飞狗跳后,金终于和新队员紫堂幻搞定了铁角兽。


紧急召唤出来的矢量箭头明明白白的说明,元力成精不过是笑话而已。


“紫堂,她要怎么办啊,总不能放着不管啊,毕竟她晕倒你我也有原因啊。”


意识再度回笼,沉欢就听到了充满元气的声音,睁开眼,就看到金拉着应该是刚成为好朋友的紫堂幻询问意见。


有些怕生的紫堂幻大概不习惯这么引人注目,正小声地和金说着什么,手也放在的金的手上,似乎是想要拉开金的手。


从她的这个角度望过去,

嗯,实名般配了。


沉欢:……emmm

喜欢的cp当着你的面发糖。

她却有一股说不出的酸味。


沉欢:这狗粮我怎么就这么不想吃呢


眼看着眼前这俩人发动了“一念台词就不分场合”的技能,沉欢无奈的举起手,像回答问题的学生一样。


“两位,往这儿看,这还有一个伤员急需抢救。”


两个人同时回头,动作整齐划一,一左一右宛若情头,非常有夫妻相地看着她愣了半秒。


“紫堂,她在喷血啊!”

“我看到了,金,我们还是快点给他包扎吧。”


等沉欢噗呲噗呲冒血的脑阔被包好后,她用仅有的一支眼的视线,看向正一脸严肃地给她包扎手臂的金,挑挑眉,面无表情吸金。


还别说,小脸一崩的时候,比被官方鬼畜的时候好看多了,基于建模原因而产生的包子脸随着吸气的动作一鼓一鼓的。


想戳。


不行,还有形象。


沉欢撇过头,不去看引诱她的万恶之源。


这样就与正在静静观察她的紫堂幻对上了眼。


紫堂幻有些不符合他在外一贯的怯弱人设,静静地盯着她,镜框后的碧眼带着探究。


不过那种状态只持续了一会,在被发现后,他很快低下头,躲避着沉欢的视线,脸大部分被藏在阴影后,看不出表情,但他表现出来的样子纯粹是因为冒犯了别人还被抓了个正着的窘迫。


果然,这是一个真实的世界,没有人可以被一两个词语简单的囊括。


嘛嘛,闲事莫管。


沉欢又扭过头,还是吸金重要。


少年此刻也忙活完了,他给绷带打了个大大的蝴蝶结收尾,抬头对沉欢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


“已经好了。”


完蛋,美颜暴击。


为什么我穿的是个正常mmd画风的世界而不是凹凸原世界啊,就不能给我留下距离去欣赏美吗?


慢镜头一样,少年松开蝴蝶结的蝶翼,轻喘一口气,扯动嘴角,露出里面的虎牙,朝阳的气息扑面而来,明媚的蓝色眼睛中酿着琼浆玉露,里面还有因猝防不及而瞳孔放大的自己……


“要不要这么犯规啊……”


不自觉地低喃出声,她也不知道为什么,平时在家里要拼命撕扯出的诡异腔调,在金面前就烟消云散,只剩下一汪清泉滋润嗓间。


——

沉欢:母爱变质现场

我沉某人就没有羞耻心那种东西,一切为了菳,冲鸭。


按头,都给我吃沉金。




——这个世界的画风就是那种凹凸mmd改模的那种画风,人体比例是正常的,但是颜值成倍递增。

评论(4)

热度(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