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F.L.沉欢-liki

渴望不落俗套的故事,却惊觉笔下满目疮痍。

ooc常客。
尽量日更,渴望评论,高一狗,学业很忙。

cp@B.F.L.咬人表示爱意
文绑@池中夜@江七罪月

爱发电账号:https://afdian.net/@ch2005

哈利波特激吹bot,all哈一万年。
金受only,all金向,只要金受我都可。
哈利,金,雷德毒唯

往后如竟没有灯火,他就是我人生中唯一的光。

永远不要让人觉得你笔下的感情很廉价。

热爱冷CP和拉郎配,自割腿肉产粮。

北极圈战士永不服输。

脑洞很大,操作很骚。

我很菜,别爱我,没结果。

【all金】滴滴打人,给你想要的(上)

ooc,私设,烂白菜文笔。

@拾杏 

稿子进度1/5


​——

“嗯嗯,好的,明白……”​模样俊秀的少年一手拿着电话,一手执笔在宣纸上留下墨痕。“服务质量保障,您在家等好,不要四处走动,我稍后赶到。”


古典淡雅的装修风格,镂空​的木窗渗出幽幽檀香,金发的少年一席白金配色服饰,配合手中的现代科技,给人一种时空错乱感。


​“嗯……完成了!”金把符纸凑到面前,轻轻吹气,让朱砂自然干涸。转身正要拿去炫耀转身却撞入一人的怀抱。


“唔,格瑞,你干嘛呀。”​金连忙把自己的脸从刀剑付丧神冷冰冰的挂饰上解救出来,却被流苏不慎勾住了头发。


“嘶——”​年轻的阴阳师大人冒冒失失地想要挣开,头皮传来的痛感最终让他打消了这个念头。


“别动。”​金听话的窝在自家式神怀里,倾听有力的心跳声,心不在焉的想到:格瑞好xiong啊。


​“好了。”冰冷禁欲的声音自头顶传来,下一刻阴阳师大人就被自家式神毫不留情地推开。


金不服气,嘴里抱怨,“搞什么嘛,对我这么凶。”​气鼓鼓地往门外跑去,一点也不像刚刚画符一样沉静,“我去办事了,等我回来,记得给我留饭。”


​等到了约定的地方,一脸正气的国字脸男人像看到了救星一样,满脸笑容迎过来,“金先生,可算让我等到您了,”金伸手拦住男人客套的握手,开门见山,“好说好说,带我去吧,不用客气,毕竟拿钱办事,只要记得事后给五星好评就行。”

想了想,又加上一句广告词,“滴滴打人,给你想要的,除妖也不例外。”​

​跟着男人一路向前,看到山腰的别墅,金还抽空想了想,这就是有钱人的风范吗?


这个角度,其实也看不出什么不对来,金摸摸口袋里刚刚屯好的符纸,觉得自己心平气和还能再赚几单,钞票是他的快乐之源,有钱的感觉真是该死的令人上瘾。​


​男人一直在偷瞄他的脸色,临近了房子,才开口说到:“金先生,鄙人一时口快,不想得罪了狐仙大人,现在内人日夜被噩梦侵扰,不堪其忧,望金先生与狐仙大人好生沟通,解除了误会,与我们各自安好。”


啧啧啧,瞧瞧这说话艺术,不愧是商场上摸爬滚打出来的人,而且……,金抬手​伸了个懒腰,歪头轻笑,“放心放心,保证办到。”自己还是被小看了啊。


随着男人进入房内,金直奔二楼而去,男人在后面小心跟上,最后,金停在一件房门外久久不语,男人试探性的搭话。


​“您这是……”

“哦,房间里我方便进去吗?里面有东西。”​

“方便方便,金先生您请。”​


听到有东西,男人明显一哆嗦,看这脸色​,显然是想歪了,毕竟看规格,这件房子显然是主卧,自己睡觉的地方疑似被藏了不干净的东西。


唔……,金预想了一下,颇为同情的拍拍这位老哥的肩​,咔哒一声推门而入。


“别多想,不是什么脏东西,小伎俩而已。”​从床板底下翻出一个粉色的星镖,拿在手里晃了晃,金仰头看着天花板说:“对吗?狐仙大人。”


​“什么?!”


黑发蓝眼的狐耳少女显出身形,​口中含咬着棒棒糖,“哎呀哎呀,被发现了呢。”糖被从口中拿出,发出“啵”的声响,透明的诞液粘连出暧昧的弧度,该说真不愧是狐狸精吗?一举一动都透着魅惑。


​金微笑不语,看着头顶的狐妖,手中的符咒跃跃欲试。


“嘛嘛,我只是开个玩笑而已,稍后就会离开,还请阴阳师大人不要为难我一介小小狐女。”​蔚蓝的眼睛俏皮地眨了眨,名叫凯莉的狐妖是最近出名的新秀,能力诡异,热爱搞事,但还没闹出过人命。


嗯……放过她好像也不是不可以​。阴阳师大人认真考虑了起来,家里格瑞还在等着他呢,马上就到饭点,他有些饿了。


“呐,就这样,我先告辞了,金大人~。”​墨色的长发在空中甩出痕迹,星月魔女骑坐在粉色的弯月型法器上,带起一阵香风,消失不见。


?这就走了?好嘛,这是最快的一单了。金随手碾碎手中的星镖,看了一眼被吓得一脸懵逼的男人,深表同情,抬手在他眼前晃了晃,“完事了,所以雇主先生,尾款您打算微信还是支付宝?”


“啊,好的,金大人您稍等,”​男人匆匆跑去,金看着他莫名有些卑微的背影,有些想笑。


结了钱,​金谢绝了男人派人开车送他的请求,自己一个人在山林里慢悠悠的走,闲着无聊又揪了一根狗尾巴草。


​现在的日子,好像也不错?有个刀剑付丧神人气一样给自己做饭,自己只用张嘴等着投喂,还有钱赚,有妖怪恐吓,时不时还能来个化疗,可比以前那种日子要好太多……


想起某个嗜好特殊的男人,金不由打了个寒蝉,也没了山间散步的兴致。


“早点回家,”​年轻的阴阳师看了一眼西斜的太阳,“这个点……格瑞应该做好饭了吧。”


——

另一边,

“老大,有个叫凯莉的女人说要找你。”​银发重瞳的骗徒慢条斯理地开口,气音被拉长,像是毒蛇吐信,冷血动物独有的恶意喷涌而出。


“是吗?她怎么说?”​雷狮了解帕洛斯,如果不是透露了合适的利益,这位可是会嘴上答应的好好的,转头就把对人的承诺抛在身后,独自潇洒,徒留别人在期望中绝望。


“她说,她找到您要的人了。”​


“那敢情好,带我去见她。”​一米八几的男人浑身写满了嚣张与戾气,看似从容不迫,其实头巾舞的虎虎生风。


帕洛斯微笑带路,眼中划过沉思​,能让你如此激动的人,究竟是谁呢?


阴阳师金金人设戳这里 

评论(32)

热度(2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