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F.L.沉欢-liki

渴望不落俗套的故事,却惊觉笔下满目疮痍。

ooc常客。
尽量日更,渴望评论,高一狗,学业很忙。

cp@B.F.L.咬人表示爱意
文绑@池中夜@江七罪月

爱发电账号:https://afdian.net/@ch2005

哈利波特激吹bot,all哈一万年。
金受only,all金向,只要金受我都可。
哈利,金,雷德毒唯

往后如竟没有灯火,他就是我人生中唯一的光。

永远不要让人觉得你笔下的感情很廉价。

热爱冷CP和拉郎配,自割腿肉产粮。

北极圈战士永不服输。

脑洞很大,操作很骚。

我很菜,别爱我,没结果。

【三金】穿到be了的乙女游戏之后



★人设七创ooc我

★沙雕吐槽流预警



——

01

​“我很难过,我很悲伤,我在雨中杀肖邦。”

金挥舞着手,​试图在眼前的人眼里留下痕迹。


在试了几次无果后,绝望的哀嚎​响彻大厅。


“不是吧喂,要不要这样啊。”​金抱头痛哭。


你说他怎么会一时手贱,耐不住圈子里铺天盖地的安利,跳了乙女游戏的坑。


问就是没忍住,男孩子也可以享受恋爱的粉红小泡泡啊。

好吧,其实就是好奇心害死猫。


这个游戏剧情怎么说呢,金之前也没玩过乙女游戏​,说不出好坏,可是如果硬要说的话,还是很好玩的。


文案策划也不知道是哪个神仙做的,巨真实,角色的好感不是被固定在几个选项里,而是玩家自己编辑对话,角色会根据此做出反应。


据说运用了最新的人工智障功能。


那个男主​金发蓝眼,脾气暴躁,稍微有一句不对的地方就会掉好感,太绝了。


金觉得要不是隔着一层屏幕,自己还算分的清虚拟与现实,他迟早要砍了这家伙,什么玩意儿,留着浪费资源,不如鲨了吧。

就很气。


最重要的是,金每次都说很嫌弃破烂游戏我不玩了,但又会真香地再来一遍的原因就是,这个游戏明明把男主攻略了,可他还是会be啊啊啊啊啊啊。


到底为什么啊啊啊,我兢兢业业的把所有可能be的因素都给排除了,可还是会be啊。


官方说了没有bug,he结局只有一个,那就说明是之前走错了路。


可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为了那个he结局,金反反复复试了好几遍,男主的那张老脸他都看腻了。说起来,好像重玩之后,男主更好攻略了。


枯了,整个人当场裂开,tcl。


​不知道是哪路神仙路过听到了他的哀诉,特意去请他来游戏里坐了坐。


于是就有了之前的一幕,​金在非智能NPC面前拼命挥手,试图收到回应以证实这个和游戏里官拟NPC一模一样的的玩意儿是个真人。


可惜,终归天不遂人愿。​


还真就是你想的那个亚子。你穿越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算了,穿就穿吧,无所谓了。金摸索着走出大厅。

他该庆幸大厅布置简单,只有一扇门吗?对路痴太不友好了喂。


​从大厅出去后,金站在原地不知所措,这哪来着?


为什么所有的路都长的一样啊!?


正准备闭眼随便选择一个方向瞎走,身后就传来一阵风声。


​金回头,就看到金发碧眼的少年冲他跑来,在他怔愣的表情中,一把抱住他。


​“金,别再离开我。”不是,那个,你谁?我认识?


​金试图从他怀里挣开,即使你和我有一张长的一样的脸,但你也不能恃美行凶,拉拉扯扯像什么样子,男男授受不亲谢谢。


​少年顺势把他放开,钴蓝色的眼仁紧紧盯着金,像极了平静的海,漂亮幽深,却不起波澜。


简而言之,失去高光。


​金打量着少年,仔仔细细,像是在核对着什么,“金发,蓝眼,绿帽,黑白T恤,墨绿长裤……”


woc,不会吧。


“你不会叫做king吧!”​


别问金为什么之前认不出来,二维空间里人的脸长的都一样,区别只在于换了个配色而已​。


谁能想到这狗游戏不仅撞色​,他还撞脸。


md绝了。​


​“嗯。”少年跟个木头人一样,任由他打量,只是眼睛一直盯着金,仿佛吸猫一样,一举一动都透着贪婪。


​“那……”金刚想说,您自己玩,我找地方静静,的时候,king抢先一步开口。


“要去吃饭吗?肉,我请你。”​邀请十分生涩僵硬,和游戏里一模一样,简直了,果然AI还是缺少人类的交际艺术吗?


我看那谁就挺会说的啊。

也不跟人家学学,我为了你,每次都把人家踹开,特别熟练,结果你连个he的结局也不给。

king·葛朗台,实锤了。


“不要。”即使这样,金还是不能白嫖别人。无他,处世态度问题。


如果因为这是游戏就肆意浪的话,那当现实与游戏重叠,你又还剩下什么呢?要知道,游戏可是会死人的。


金还不想去深思在游戏里死了会怎么样,是会回去,还是彻底消散在数据之中。


他点开个人后台,他记得自己之前还存了积分来着。


提到积分,就不的不说,恋雨凹凸,这款游戏之所以能吸引这么多人,连男孩也沉迷钓凯子的快乐之中,归根结底就是因为他的设定挺新颖,狩猎赚取积分养男人。


狩猎是专门有副本的,可玩度还不错,就比较适合那些喜欢打竞技游戏的。


看到上面熟悉的数字,金松了一口气,还好还好,都还在。


他看向king,露出一个笑容,凡人,见识一下氪金的力量吧。


等来到凹凸餐厅,还没等金秀出他的氪帝荣耀象征,一个不速之客就出现了,


​看到白发红眸的少年,有着一张和king如出一辙的脸,金乐了。


说那谁那谁就到。​


​红宝石一样的眼睛闪着亮光,像是在天边划过的彗星。白头发的少年叫做银,是金的好哥们,king的双生弟弟。


嘛,游戏里是这样设定的。


说实在的,金其实挺喜欢银的,如果不是银想要绿了他哥的话​。


没错,乙女游戏必备,与男主争夺女主的反派男二,每次重开不管金怎么说,都会喜欢上他的红眼睛男孩,就是银。


金对银的好感比对king还要多一点,因为,​银比king乖多了,每次给发了朋友卡之后都会乖乖退出。


而且这种水汪汪盯着你的小正太真的要比king那种三无老男人好太多。


现在来到游戏里,金不想再执着所谓的he结局了。早在几年前,他就是一个人过了,不过是换个地方住,没什么大不了的。


​02

​“银,这里,过来一起吃啊。”金笑着冲银挥手,偷瞄了一眼旁边king的脸色。


果然,已经黑成了锅贴。


king​好像特别讨厌银,每次和银说完话king都会掉好感,不管他有没有看到金和银说话。说起这个,金其实也是有点疑惑的。


有些剧情king明明不在场,到底是为什么每次都能精准抓包他,然后掉好感​。难道是什么装了什么雷达吗?


行吧,我知道你就只是想要无理取闹而已,咱俩没爱了,告辞。​


​在游戏里受的气,金现在莫名全都想找回来。

不为别的,单纯因为爽。


我平时待人也不记仇啊。一定是因为king太讨厌了,对,没错。


​身边传来声响,金扭头一看,发现原本在对面的king坐到了自己旁边。


喂,不是吧,你是不是ooc了大哥?​

你原本对我是一脸嫌弃的,你不是这样的​,醒酒了哥,快别喝了。


​而银原本要过来的步子一顿,坐在了金的对面,king原本的位置。


​“都吃……快吃,别看我。”

感受到两股强烈的目光,金后知后觉想到:我好像……把自己给作没了。


原来这就是修罗场的魅力吗?好酸爽啊鹅鹅鹅。


原地去世。​


当——


钢叉在瓷制的餐具上划出刺耳的声音,打破了难言的寂静,银的声音适时跟着响起,“金,吃过饭,要和我一起去刷野吗?”​


​金看向king,噪音的制造者,他此时一脸不耐,令人发毛的噪音却在金看过来的一瞬间消失。


​“怎么了?看我做什么?”见被发现了,他很无辜的歪头,难得的,嘴唇裂开,扯起一个笑。


“你们继续,我听着呢。”​






——

king:我听着呢,你说,说完我就把你个瘪犊子捶进地里。



未完待续ing。​

(还是又发了一遍,好歹也是我秃头难产出来的崽)

评论(20)

热度(722)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